上次回診是32W時~胎位不正,醫生說要做膝胸臥式的動作!

做了兩週,34W回診,還是胎位不正

妹妹啊~~~再不正就要剖腹了內,你長越大就越不好轉下去啊

而且大約從31W開始,我就一直覺得有宮縮

尤其是32W之後這兩週一直很明顯肚子變硬變酸

基本上一天5~7次,多的時候10次以上也是有的

醫生怕我胎位不正,這麼早就在宮縮,萬一又提早有產兆…很危險內

於是開了安胎藥給我備著吃

說是如果休息了還是在宮縮,就吃一顆,自己看狀況,不用一定要6小時吃一顆

但是足37週以後就不能再吃了!

然後副作用是心悸、手抖,這樣。

 

當天我就宮縮了不下十次,而且在沒有勞動的情形下也會

於是晚上把龐都洗好哄睡了,忙完但還沒準備要睡,就先吞了一顆藥

然後開始我的~媽媽時間~,開始用電腦!!YA

結果用沒多久,發現我拿著滑鼠的手~怎麼邊滑邊抖!!!

突然想到因為我有吃藥…

接著也意識到我是心悸到連呼吸喘氣都是抖的…非常之不舒服

總之我就立馬關電腦去睡覺了!

只能說,這藥安不安胎我不清楚,但副作用還來的真快啊!

 

重點是~妹妹啊!媽咪下次回診是36W

妳可要轉正啊!!

如果36W還不轉正~那我看八成就要剖腹了啊啊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nma 的頭像
    punma

    高小露的育兒學堂

    pu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