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W5D

大概這近一個月以來,因為肚子壓到恥骨

我走路都已經會一拐一拐的,也很需要靠腰來挺肚子

前陣子有一天是雙邊恥骨一起痛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走路

還好只痛那一天,隔天又恢復只痛右邊,我也繼續拐著走路的生活

 

今天右邊恥胃、右邊腰椎骨、左該邊骨頭,全部一起痛

然後肚子好像正在撐大,覺得好緊好壓迫

女兒又三不五時用力的來兩下 (到後期胎動其實都很不舒服)

我痛到無法出門去買中餐!!!!! (大概兩週前就沒再煮了)

白天就跟龐寶貝一起吃老公早上買回來的早餐,中午就吃愛之味黑八寶

然後龐跟媽咪說:我肚子好餓!

我就只好先泡個桂格黑十穀、兩個人一起嗑家裡的乾糧…

下午一開始龐很黏,陪他唸完3~4本繪本後 (我也累了) ,他就比較不黏了

之後就在遊戲區自己乖乖的玩車車、玩積木,沒有來吵媽咪

 

「媽咪屁股骨頭好痛」

「媽咪肚子太大了,走路腳腳好痛」

「不要壓媽咪肚子!有沒有看到媽咪肚子很大」…等等

大概是這幾個月來我最常跟龐說的話,龐現在也都會學我講:

「燁燁肚子太大了!」

「燁燁肚子好痛」

「燁燁屁股也好痛」…等等的

我都會好氣又好笑的說:你又沒有真的痛痛,不要學媽咪講話啦!

 

看著窗外的好天氣,我卻痛到連出門買個熱食都無法,更別說帶龐出去走走

想到龐肚子餓卻跟著我在吃罐頭食物、看著龐自己乖乖的在玩玩具

我不禁好想哭哦!!為什麼我會痛成這樣子!!!!!

然後我終於忍不住了,抱著龐流眼淚唾泣!!!

一邊好心疼龐,一邊替自己的疼痛流淚

覺得我骨頭已經痛到好像快不能走路了!嗚嗚嗚嗚嗚~~~

我還沒32W啊!!!嗚嗚嗚

龐龐寶貝~下個月你就可以去學校上課了!

媽咪現在這樣無法好好照顧你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啊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日記 第二胎肚子很大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nma 的頭像
    punma

    高小露的育兒學堂

    pu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