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↑ 肚子很大的我,像不像藏一顆籃球在裡面

 

1/15催生當天

早上送燁去上課,跟老師交代一下接娃娃車細節

後回家洗澡,就出門去醫院囉

1140 到醫院填一些單子、灌腸

1225 先看一下:開一指、護士塞塞劑、平躺1小時,有感覺會痛

1330 開始打點滴,還OK,吃了午餐,接著陸續有不規則宮縮

1710已有規律宮縮,也有感覺到陣痛了,配合呯吸~雖會痛但還可以忍受

      後來再看,子宮頸還很厚,開不到兩指,已經蠻痛了

1830醫生再塞塞劑,說等一下我應該會很HIGH(很痛的意思),果然!

1900痛到OOXX三角形,眼淚也沒少掉,此時才開2指,

     邊痛邊等開到2指半才可以打無痛

2040打好無痛,只覺得從地嶽回到人間~沒有人家講的上天堂啊! 痛得直在發抖

2130~2200感覺寶寶一直在往下鑽,打了無痛但還是很痛啊!

    後來又補一劑,此時大概才開4

2200痛的受不了,覺得好像要生了,大叫老公去跟護士說,護士本來還幫內診

(因為剛剛才補一劑且看的時候子宮頸還很厚),但我一直哀說真的很痛很痛,結果護士一看,全開了!

 

很快地,推進產房後,進去用力個2~寶寶就出來了!

2223妹妹出生。這次生完比較冷靜,沒有像生龐那樣,我看到寶寶就大哭了!

生完頭真的超級無敵暈的,第一胎沒有暈成這樣內。

躺著縫傷口時都有感覺到針進進出出的,完全知道醫生在幹麻XD

第一胎在縫的時候我是完全沒感覺呀(只記得生完在縫時我還一直狂抖)!

就是這次是暈到~眼前的世界真的都在轉!暈到我只能閉上眼才覺得好一點,

護士還怕我暈過去,拍拍我確認我是閉眼不是暈倒

 

接著護士把剛出生的女兒抱過來,女兒趴在我胸前靜靜的不哭,

好像在聽媽媽的心跳聲似的,

後來護士抱走妹妹時,就是那一個moment,妹妹就哇哇哇地哭了!

妹妹真的是知道這是媽咪的呼吸、媽咪的味道呀!我的寶貝!

 

1/16凌晨,產後觀察都還ok,可以入病房休息了

0300 凌晨3點,婆婆和燁睡一張床、老公也睡在沙發上,

而子宮收縮的痛,痛得我無法入眠,很累但只能躺著閉眼休息睡不著覺。

0800拖著又累又痛的身體去餵奶,抱到女兒了!覺得~~好、小、一、隻哦!

好久沒有抱親生兒了,好怕弄傷妳,頭髮好多、好溫暖、好勇敢的女孩兒

~妳是我的女兒呀! 呵呵~

 

1200 月子餐來,噢,真是人間美味、好好吃好幸福啊!

 

接著就是:餵奶、我吃飯、尿尿、護理人員來關心、我很睏抓時間睡覺休息。

比較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、這次在醫院裡很抓的到tempo

不像上一胎又累又瘋,奶又擠不出來,又沒得睡,又怕寶寶肚子餓,

整個就是壓力好大不知所指這樣。

 

我想說:終、於、卸貨了!  耶耶耶! 這顆大肚子真的累死我了啊啊啊~~~

 

Ps1:下午實習生說其實她覺得我很瘦,而且很正,後面又補一句真的很正”!

哈,妳在我最糟糕又沒防備的狀況下這樣跟我說…

我只能說~謝謝妳呀~妳真的好會逗媽媽開心(裡心灑花)!

 

PS2:免洗褲L的緊到有勒痕穿不住!又請老公再去買XL…

我上一胎好像也沒穿到XL啊…泣

 

PS3:肚子還一大~~~顆球、這是5個月吧…

(彎腰也看不到自己的陰毛處…就知道肚子還有多大XD)

 

(文章補於3/24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二胎 催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