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在平安夜 2017/12/24 36W6D時,妹妹放了假警報

當天媽咪一直在不規則宮縮

早上帶龐去吃買白吐司,我則吃早餐店的早餐

吃完後才10點左右,就帶龐坐公車去看醫生 (龐又腸胃型感冒拉肚子)

但看到醫生已經是下午1:40的事情了,媽咪只覺得好累

心跳很快,很不舒服,好想趕快回家休息睡午覺

累到我連公車也覺得無法再搭再走,小黃攬了就到家樓下就好

到家後馬上哄龐睡覺,龐一下就睡著了

換我自己去睡覺,結果躺著休息還是一直在宮縮、心跳依舊很快

宮縮的頻率讓我覺得好像有點像是要生的感覺

LINE老公說:”我好不舒服,好像快生了

但今天老公去上課,整個早上LINE他的內容都是未讀

或隔幾個1小時才會變已讀(但不回)

我想說,LINE老公他也不會看,我還是自己撐著點,看事辦事吧!

接著胃酸又一直上來,突然我衝進廁所大吐特吐

整個早中餐都吐光了!!! 但吐完後我覺得舒服一點(第一胎催生也是狂吐)

吐完來去躺在床上還是一直在宮縮,但我好累,就一邊昏睡一邊忍著宮縮痛

然後忘記我手機調靜音(連震動也沒有的那種靜音)

接著不知道過了多久,就看到老公回家上二樓!!看到我跟龐在睡覺

告訴我他看到LINE打了30通電話+20LINE給我都沒人接

他嚇死了,課上到一半還請假衝回來!!我怎麼傳這麼嚇人的簡訊然後人就不見了

痾.....................

人家不是故意的啦~~

我真的是整個人昏沉沉的默默躺在床上忍耐宮縮,完全沒力氣看手機啊!

(真的覺得老公脾氣很好…哈哈!xd 真的覺得我是天才媽咪很會NG啦!)

 

好吧,接著我好像就還可以,就從床上爬起來休息一下

然後老公帶龐去公司忙事情

我則在家休息

吃了中午買了沒吃的芋泥包

坐在沙發上休息什麼也沒做,還是一直在宮縮

然後我突然覺得這宮縮好像有點規律,就開始測量

感覺量到有5分鐘宮縮一次了! 好像有點頻繁耶

突然一陣胃酸上來我又衝到廁所大吐特吐

把剛剛喝的水和芋泥包又都吐光了 (覺得又跟上次要生時一樣??)

我就撐著身體,一邊忍耐宮縮一邊去洗澡,想說萬一真的要生

然後打電話給診所,確認一下需不需要去醫院

果然護理人員說因為我是第二胎,有可能產程很快,建議我去

晚上8、9點左右我們弄弄一家三口就去醫院了

測的結果是:我真的有規律宮縮,(但沒有痛到無法忍受)

後來醫生讓護理人員先看一下:只開1指,但子宮頸沒有變薄

時間大概再過1個小時,我的宮縮好像變緩和了xd

再測就已經是偏正常狀態了…

所以…在醫院待了2個小時後,我就被退貨了………

(心中納喊著:我好想生啊啊啊啊啊~~~~)

 

好吧,一切安好。

我被妹妹騙了。

繼續  等 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u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