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滿3個月了

話說這一胎初期真的是要命的累! 憶起2年前懷龐的時候也沒有這樣

不曉得是不是邊懷孕邊帶小孩的緣故,還是單純每一胎狀況都不一樣?

每天都覺得沒有體力的累、很睏很想睡、稍微走一下就開始心悸,非常不舒服

覺得全身無力到~能坐就不站、能躺就不坐!

然後懷孕後變得超容易胃痛、鼻子過敏也超嚴重的

反正整個狀況差到~真的有種:顧不住1Y8M正值好動期的龐的感覺

唯一慶幸的是這一胎一樣沒什麼孕吐! 都只有噁心想吐,但都沒有真的吐出來!

 

從驗到兩條線之後,沒多久一直斷斷續續有些許出血的狀況

後來醫生開了安胎藥(黃體素),吩咐一定要多躺多休息,還有:不要抱小孩!!

因為有了上一次小產的經驗,這次一看到血,真是一點也不敢大意!

狀況很差,又好怕再次流產,就沒等滿3個月就告知家人(求援)了

自從求援後,這一段日子~覺得自己好被關心、好好命哦!

2M時下雲林休養,公婆幫忙帶龐、我不用煮三餐不用洗碗洗衣不用幫龐洗澡

也不讓我抱到已經12.5KG的阿肥龐、讓我可以好好休養、只負責躺、躺、躺!

然後每天就是<躺、睡、吃、稍微陪龐玩、哄睡>這樣循環

噢!覺得我上輩子一定燒了很多很多很多好香,才有這麼疼惜自己的公婆~~

回台北後,老爸也會抽空來家裡幫忙帶燁燁去中庭玩耍,讓我在家裡休息

然後一週一次的幫我按摩腳!自己老爸是師傅,真是放心、舒胡、又省錢呀!

姑姑還是一樣熱心地每週煮飯叫我們去吃,每次去表姐都會幫龐洗澡!

還有老公上班那麼累了,這陣子晚上10點多下班後還要洗碗洗衣

還有可愛的小肥龐,一開始看到媽咪躺著,都會一直哀

(好像是沒看過媽咪這樣,不習慣?)

後來媽咪躺著時,肥龐都會溜到媽咪身上撒嬌、露出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

有時候身體真的很不適,看到你天真可愛的笑容,媽咪都覺得好安慰哦!

之前媽咪幾乎天天帶你出門,現在是除了覓食之外,根本不出門!完全0體力

龐在家好像也還蠻待得住的,不會像還沒懷孕時那樣,一直吵著想要出門!

還有好朋友旺來媽咪,知道我懷孕後一直很願意來家裡陪我,

還真的煮美味的麵給我們吃,最厚臉皮的是我還真的讓妳洗碗…哈哈XD

(人家真的完全沒辦法做這些事…好歹勢,好謝謝! 有妳真好!)

真的覺得這一胎雖然初期很辛苦,也深深的覺得被好多人愛著好幸福

如果肚子裡是個女孩,那妳一定是個小公主,有那麼多人疼!

如果是男孩,那那那……就是有點太好命的小王子了XD

真的很感謝愛我的大家們,謝謝您們的疼惜和照顧!

希望我趕快脫離這可怖的初期…更希望我有一個非常愉快的孕中期!

真的不想當一個事事需要人家幫忙、禮讓的人(好啦這是過渡期我知道)

生完後再換我來照顧您們!!!LOVE U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